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市县

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3-06-06 10: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5日下午,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相关精神时,张安顺指出,要立足服务国家大局,结合省情市情实际,深入学习、系统掌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加快哈尔滨现代化建设实践中。

张安顺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强化建设“六个龙江”的省会担当,始终聚焦打造“七大都市”的奋斗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力实施工业振兴计划,提高农业质量效益,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能级,促进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推动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不断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成效。

在听取关于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第七届中俄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时,张安顺指出,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会,办出一届更精彩、更有特色、更具影响力的盛会。(记者 李飞 马智博)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