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龙江要闻>市县

七台河市市长李兵会见蒙牛集团来宾

日期:2023-06-07 16:40 来源:七台河市政府

字号:

6月6日,七台河市市长李兵会见蒙牛集团奶源事业部总经理程晓飞一行。

李兵对程晓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蒙牛集团一直以来对七台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七台河坚持稳煤固基、转型发展“双轮”驱动,积极打造包括200亿级农畜产品加工的“53211”超千亿级产业集群,大力发展特色农牧业、农产品加工产业,推动产业结构加速优化,不断厚植经济发展新优势。七台河把与蒙牛集团合作的项目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坚持专班推进,多方协调相关事宜,积极努力推动项目建设。蒙牛集团是乳品行业龙头企业,拥有液态奶、奶粉、奶酪等完整产品体系。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促进更多项目能够落户七台河,进一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共促畜牧产业发展。七台河将做好要素保障,创优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让企业放心、安心、舒心发展。

程晓飞希望在奶源和牧场方面加强沟通,寻求进一步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助力七台河转型发展。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