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黑龙江>风景名胜>自然景观

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

日期:2022-12-13 09:30 来源:

字号:






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是国家AAAAA级景区,座落于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河区境内,地理坐标东经129°15'—129°30',北纬48°23'—48°30',面积190平方公里。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以稀有的花岗岩石林地貌景观和完善的原始生态为特色,植被繁茂,山色葱翠。漫步古松白桦幽径间,可闻百鸟欢歌、可赏松柏轻舞、可嗅杜娟花香、可观兴安奇石,可在这天然的大氧吧里放下疲惫与烦恼,进入返璞归真、天人合一的境地,体验“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林海雪景,感受“山行本无雨、空翠湿人衣”的意境。置身公园云绕山梁,溪流低谷,空气负氧离子高达每立方厘米5万个,夏季平均温度在18-23度之间,是一处清凉的世界、一个世外桃源,是黑龙江黄金旅游区和小兴安岭北国特色风光旅游区的核心。公园以其独特的地质地貌、优美的生态环境、清新的空气、独具匠心的设计、宜人的气温吸引了大量游客。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
31464404/images/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