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黑龙江>风景名胜>人文景观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日期:2022-12-13 09:47 来源:

字号: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滑雪度假地、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地处哈尔滨、牡丹江两大城市圈核心交汇处,交通发达便利,高铁、高速、旅游专列纵横交错,距离冰城哈尔滨市193公里,距离中国雪乡84公里。这里自然景观奇丽,生态环境优良。春来山花烂漫,夏到绿树成荫,秋至五花山色,冬时雪域银花,是休闲度假、避暑养生、运动健身、研学旅游胜地。夏季平均气温23℃,森林覆盖率96%,立方厘米负氧离子达五万多个,享有“果木园”美称;冬季积雪期长达170天,被誉为“雪域麦加”。这里拥有国内规模最大、连续落差最大、雪道最长、缆车最多、设计最科学、设施最先进、雪道变化最多、体验最刺激的雪道网络。中国企业家博物馆、中国企业家论坛永久会址坐落于此,成就了享誉世界的“中国的达沃斯,世界的亚布力”。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
31464416/images/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