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好山好水好风光,黑龙江等你来!>新闻聚焦

密山市白鱼湾镇 整合资源打造特色旅游小镇

日期:2023-03-27 09: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近年来,密山市白鱼湾镇大力发展现代旅游产业,形成了以乡村旅游、生态旅游、红色旅游相结合的“特色旅游”小镇。2020年,这个镇的湖沿村被评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白鱼湾镇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要求,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整合资源“谋布局”,全员上阵“建项目”,真心实意“引投资”,整合兴凯湖、蜂蜜山、“完达山一号”等现有旅游资源,编制《全域旅游规划》,吸引投资意向1.5亿元,全力推进民宿游产业项目落地见效,打造旅游项目投资创业“首选地”,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赋能白鱼湾镇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密山市白鱼湾镇北依蜂蜜山,南临兴凯湖,与俄罗斯相望,素有“鱼米之乡”的美称。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