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省政府>省政府领导>副省长>余 建>领导活动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议召开

日期:2024-01-17 19:03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

字号:

17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调度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开展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有关工作情况,省级各工作专班牵头单位围绕方案确定的93项工作任务,提出下步工作安排。副省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4年是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三年专项行动的巩固提升年,我省研究制定了《黑龙江省营商环境评价体系(2024版)》《黑龙江省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省级工作专班组织架构》。要高度重视,抓紧细化制定各分项指标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对照世界银行新一轮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目标,大胆创新、率先突破、争先进位,量化工作任务、配套方案体系,为开展好今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奠定坚实基础。要积极应对评估体系变化,关注营商环境指标质效提升,进一步发挥好数字政府建设支撑作用,提升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协同水平,推动流程再造、服务提质、监管提效,切实增强政府管理服务能力,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性。要增强主动性、紧迫性,迅速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考评问效,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启动今年专项行动,确保高质量实现既定工作目标。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
31703167/images/要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