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省政府>省政府领导>副省长>余 建>领导活动

余建赴药品企业和省药监局调研

日期:2024-03-27 18:51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

字号:

3月27日上午,副省长余建到哈尔滨市部分药品企业和省药监局调研。

在哈尔滨派斯菲科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中央监控室、生产车间,余建详细了解工艺产能、质量管控、终端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针对生产经营需求深入研究,跟进做好服务保障。要充分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积极探索非传统、非现场、非接触工作新模式,提高智慧监管质效。企业要树立质量意识,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工艺流程优化和人才招引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在哈尔滨康隆药业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大厅,余建仔细询问企业产值税收、原料供应、产品价格等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主动适应市场变化拓展销售渠道,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要促进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深度融合,挖掘药用价值,严格质量标准,不断提升产能产值。监管部门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酒精、有机溶媒等危险原料管理,守牢药品安全底线。

在省药监局,余建实地观看药品监管信息化建设演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政府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摸清吃透情况、完善顶层设计、充分整合共享、创新投入模式、强化基础采集、推动深化运用,真正以数字化赋能药品监管,助力医药产业提质增效。

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hi!我是智小龙
31721651/images/要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