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向省长说句话 > 留言公开

留言公示

标题

向山东淄博烧烤节学习

ID 17879249
领域 文娱 类型 建言
留言时间 2023-04-28 留言人 9***
留言内容 山东淄博烧烤在网上发布后现在火遍全国,主要是有人间烟火气,不宰客。我们要抓全民素质教育,提高城市形象,才有人来旅游。全国各地都在招大学生,我们省也该有好的政策引进人才。黑龙江省大米,黄豆,土豆,农业产品很受欢迎,也可以举办活动。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23-05-06 回复单位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
回复编号 6220885
回复内容 已通过电话与留言人取得联系,就“黑龙江省大米,黄豆,土豆,农业产品很受欢迎,也可以举办活动”这一建议进行反馈,告知我省有“大米节”、“丰收节”等活动,同时也通过消博会、绿博会、龙粤合作等相应展会开展优质农产品推介活动。留言人表示很满意。留言人同时电话反馈希望我省可以通过出台优惠政策,吸引大学生返乡创业就业,提供人才公寓、购房补贴等吸引大学生创业就业,可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hi!我是智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