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我向省长说句话 > 留言公开

留言公示

标题

哈尔滨市南岗区康宁小区七号楼污水问题

ID 18053232
领域 城建 类型 投诉/求助
留言时间 2023-05-21 留言人 最***
留言内容 康宁七号楼居民正常生活用污水直排入地沟下水管道后,由于该管道通往污水井是不通的便长年泡灌在地沟造成水灾害,蚊虫及臭味满楼。楼基础损害严重下沉,所有下水管道已经破损严重。请领导协调帮助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时间 2023-05-29 回复单位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
回复编号 6263627
回复内容 网友朋友,您好!您的留言,我们认真进行了办理,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车库下水管线不通畅问题,和兴路街道办事处已要求物业公司对该处进行维修。物业公司称将找第三方专业施工队伍对此处进行施工。和兴路街道办事处建文社区已告知您,约定5月29日到现场,征求您意见后开始施工。 关于您反映的康宁小区七号楼地基存水问题,由物业公司牵头,供水集团及金山堡第六运营部配合对该小区地基管线抽水后统一进行排查。由于地沟一圈围长140米左右,每隔一段有一道隔水墙,必须循环反复将水抽到下水井里,工作量较大,耗时较长。因该地沟长时间存水,现仍有积水缓慢渗出。目前物业公司仍在继续抽水。 关于康宁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的问题,和兴路街道办事处根据《业主大会及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依法依规组织该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目前已完成业主委员会候选人报名。
hi!我是智小龙